上完游泳課...(國立台東大學附小)轉角花園小鳳老師 每次二年三班上完游泳課,(國立台東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總嗲聲嗲氣地哀求小鳳老師 :「不要進教室啦!讓酒店經紀我們再玩一下嘛…」 於是,孩子們就像衝出籠子一隻隻的小飛鳥兒, 吱吱喳喳地呼朋邀友,談天說地... (哇!好舒服喔!不用上課的話...) 酒店工作 (喂!日光浴真是讚啊!) (如果...如果有一天都不用寫作業...) (躺累了,坐起來聊八卦吧!) 酒店打工 (嘻嘻...日光浴完,皮膚超健康粉嫩自然又有光澤喔!) 有的躺在綠油油地韓國草上,就像舒服地小綿羊; 有的倒掛在高高地爬竿上,像愛現的蝙蝠比手畫腳; 有的像一酒店兼職隻隻過動的小猴子,晃呀晃地; 有的又像調皮透頂地小松鼠,想抓也抓不著… 我只能像母親一般,瞪大雙眼注視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隨時準備撲過去,扶著不小心掉下來的小寶酒店經紀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ssuipnycij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