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杭州11月負債整合4日電(記者董碧水)記者從杭州交警部門獲悉,因無證駕駛汽車,奧運游泳冠軍孫楊今天下午被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門處2000元罰款,並處行政拘留7天的處罰。
  11月3日14時10分左右,太平洋房屋孫楊駕駛白色保時捷卡宴在杭州市體育場路武林廣場西跑道附近,與900路公交車發生剮擦事故。事後,杭州交警查實孫楊系無證駕駛,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條之規定,對其違法行為作出上述處罰。
  記者今天也從浙江體育職業技術學院獲悉,因全運會後發生的多項違紀行為,經上級主管部門同意,今天下午,浙江體育職業技術學院決定對奧運冠軍孫楊作出停賽、停訓、暫停一切商業活襯衫動的處罰。
  孫楊,今抗癌食物年22歲,生於浙江杭州,中國男子游泳隊運動員,是奧運會“雙料”冠軍,世錦賽“三冠王”。在倫敦奧運會上奪得兩枚自由泳金牌,成為中國體壇新一代最具潛力的明星人物。
  事故發生後,4日凌晨,孫楊在其微博中發了一封致歉信。該信稱:此事發生後,對社會和公眾造成很大的影響,我作為一名運動員和公眾人物,應該起到積極的帶頭作用,但我卻沒有做好本職工作。為此,我深深地表示歉意及深刻的反省。由於平時忙於訓練比賽,對法律知識的淡莊臣薄,導致今天的錯誤。我已進行深刻的認識和反思。經過此事,我會加強對法律知識的認識和學習,杜絕一系列事件再次發生,也希望大家能以此為警戒並給我一次改正錯誤的機會。
  浙江體育職業技術學院也在事發當晚對外發表聲明稱:我院游泳運動員孫楊駕車與公交車發生剮擦,據交警部門查實,孫楊系無證駕駛。對孫揚這種行為,我們深感痛心,同時,完全支持並尊重交警部門依法對孫楊作出處罰。今後我們將進一步加強對運動員的教育和管理,避免類似事件的再次發生。  (原標題:奧運冠軍孫楊因無證駕駛被行政拘留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ssuipnycij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