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路遙報道)12月12日,和田縣縣委常委、宣傳澎湖民宿部長朱俊峰一行走訪慰問了該縣巴格其鎮吐完卡西村、罕艾日克鎮巴西托儂村的駐村蹲點幹部。
  在慰問活動中,朱俊峰一行為駐村蹲點幹部送去了大米、麵粉等必須的生活物澎湖民宿資,還為他們所在的村送去了2噸取暖用煤。
  同時,朱俊峰還與駐村蹲點幹部親切交談,詳細瞭解他們的工作開展情況及生活情況和存在膠原蛋白的實際困難。當瞭解到巴格其鎮吐完卡西村村委會基礎建設較差時,朱俊峰表示,將會解決村委會在籃球場硬化方面所需的資金,併為新建的文化活動室配齊書報架、閱覽桌椅及文體活動所需設備。
  慰問結束時,駐村蹲點幹部紛紛表示,將不負領導的期望,扎扎實實情趣用品在駐村點開展工作,努力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原標題:和田縣積極開展駐村蹲點幹部慰問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ssuipnycij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