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宗向榮攝影報道)12月29日,裝潢新疆塔城市青少年校外活動中心2014年迎新春文藝匯演在地區影劇院隆重舉行。政府副市長單小梅及各學校學生、教師、家長共480餘人觀看了此次文藝演出。
  演出在舞蹈《舞動夢想》中拉開了帷幕,小提琴獨奏《豐收漁歌》、歌曲《綠草原》《天亮了》反映了學生們扎系統傢俱實的演奏基本功和較高的音樂素養;舞蹈《兔氣揚眉》、《靜一靜》、《紅領巾》等則表現了學生們的童真童趣,博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跆拳道表演將整場演出推向了最高潮,整台演出內容豐富,形式多樣,集中展示了塔城市青少年的才藝水平和精神風貌。
  塔城市青少年校外活動中心還特邀了地區特殊教育學校的學生參加此次匯演,通過精心準備,地區特殊教育學校的學生在老師的手語指導下,為觀眾獻上了一場精彩的俄羅斯舞蹈《借錢快樂的跳吧》。
  據悉,市青少年校外活動中心每年都要舉辦舞化療副作用蹈、繪畫、民族器樂等各類興趣特長培訓班。並通過舉辦形式多樣的校園文化活動,豐富廣大青少年的課餘文化生活,陶冶學生情操,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  (原標題:新疆塔城市青少年校外活動中心舉行慶元旦文藝匯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ssuipnycij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