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餐飲連鎖總部設備《中國時報》
  中新網1月21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桃園縣楊梅警分局春安活動今(21日)正式開跑,特別邀請知名二手餐飲設備主播林靖芬到場站台,宣揚春安註意事項。
  林靖芬今特地穿女警裝出席,她說,警察是她這輩子最大的貴人,因為她出生時遇上大颱風天,母親無法到醫院就診,父親冒雨到產婆家求她到家抗癌食物排行助產,但產婆不肯,林父轉而求助警察,警察上門對產婆喊話說,“若你不開門出來助產,我就破門而入,將你上銬帶回警局。”她才能順利出世。
  楊梅警分局長吳坤旭表示,今年春安期間著重“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台北婚禮顧問心”為主,並倡導5安“治安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旅游安全及環境安全”的觀念。要民眾歡慶新年之餘,還能平安迎接新年度的到來。  (原標題:臺灣知名主播穿警服站台 宣揚春安事項(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ssuipnycij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