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天清晨6點,整合負債仙林派出所接到了報警電話。報警人劉先生稱,自己在仙林某網吧通宵上網時將一深色背包放在椅子上,結果背包被盜,裡面有現金5萬4千元和黃金首飾若干,總價值約8萬元。
  接到報警後,民警usb立刻趕到現場,劉先生向民警焦急地講述了自己的遭遇。
  6月19日,家住棲霞區的劉先生來仙林參加朋友聚會,晚上約好在網吧一起通宵上網。進了網吧,一門心思上網的劉先生隨手把背包放在了旁邊的椅子上。上網一直上到快天亮的時候,困倦不已的劉先生支撐不住了,便趴在電腦桌上睡著了。這時,裝有大量財物的背包還放在旁邊的椅子上。當劉先生從熟睡中醒來,一旁的背包卻不見了蹤影。想到自己重要的財物都在包里,心烤肉急如焚的劉先生立刻向警方報案。  (原標題:心急如焚 失主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ssuipnycij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