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記者 梁新慧
  東方今報鄭州訊 昨天,記者獲悉:近日,省政府任免了一批領導幹部,涉及省政府辦公廳等多個部門。
  【省政府辦公廳】任命王戰營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河南省人民政府辦公廳主任;免去宗長青的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河南省人民政府辦公廳主任職務。
  【省民族事務委員會】免去李尊傑的河南省民族事務委員會(河南省人民政府宗教事務局)副主任(副局長)職務。 【省人民防空辦公室】任命於福長為河南省人民防空辦公室副主任。
  【省審計廳】任命趙建軍為河南省審計廳副廳長;免去張昕的河南省審計廳副廳長職務。
  【省國土資源廳】免去郭公民的河南省國土資源廳副廳長職務。
  【省商務廳】任命高翔為河南省商務廳副廳長。
  【省文化廳】任命曲徑為河南省文化廳副廳長。
  【省質量技術監督局】任命賈國印為河南省質量技術監督局副局長。
  【省體育局】任命楊中軍為河南省體育局副局長。
  【安陽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任命李濤為安陽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免去王子亮的安陽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總經理職務。
  【鄭州煤炭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免去孟中澤的鄭州煤炭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職務。
  【河南大學】免去關學增的河南大學副校長職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ssuipnycij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